R.EMPEROR

01

      “孤独吗?绝望吗?想要那伟岸的力量去改变吗?只要把你的躯体交出来……”一个威严的声音循循发问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成交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路明非在天台上坐了整夜,揉杂在浓密的夜色里,悲伤弥漫。他再次睁眼,看到的是高天原的红色天花板。

      “路明非,准备回学院吧。”恺撒看他醒了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好,给我半天……我……不会死。”路明非摩挲着放在枕边的樱切,额前碎发掩住了他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楚子航看着路明非,眸色深深,若有所思,他的气质变了,很深邃,与以前相比,似乎变了一个人,是因为上杉家主吗?像是联想到什么,楚子航将手里把玩的银制钥匙握紧,又想起那个二不兮兮,生如夏花的女孩了。

       路明非拿起刀,神色冷峻,沉默的走出高天原,看着刺眼的阳光,“这么久了,这个世界还是一如既往地如此令人生厌啊。”启动保时捷,车子如离弦的箭飞驰。

      “哥哥,”路鸣泽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副驾驶上,“欢迎醒来!”

      “滚,”路明非神色淡淡,一身寒凉之气,“那个位子,不是你能坐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天大地大哥哥最大,哥哥你让我滚那我就滚喽,只是哥哥,你要万事小心哦。”路鸣泽的声音同身影一起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路明非冷笑一声,看到了后面的车,黄金瞳亮起,透过后视镜看到车上的人,恺撒和楚子航都有一瞬间的窒息感,脸色苍白。

      “算了,只要他们不捣乱,就不必了。”路明非想。保时捷一路开到红井,蛇岐八家的人庄严肃穆,恭敬等待路明非。

       路明非下车,冷睨了在场的人一眼,樱井七海顿时感到强大的压迫感,冷汗直流。

       路明非眼神转向玻璃柜中的女孩,眼神晦暗不明,从醒来起,一个“去红井”的念头就支配了他的精神,直到刚刚,看到绘梨衣,他想起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路明非感觉心脏像是被一直大手狠狠握紧,呼吸一窒,他平复了一下,带着似乎超越光阴的温柔开口,“吾心所向,皆为序章,”黄金瞳异常璀璨,从路明非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,似乎来自太古洪荒,威严万丈,冰冷中藏匿着温柔,“以神之名,传神之命,过往的悲剧,重新书话!”

      言灵·生河!

      多久之前的神迹啊,如今又重现世间,上一次,应该是黑王创造四大君主和白王吧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惊恐至极,精神层面收到极大打击,血统弱者甚至匍匐在地,奋力叩首,高喊:“赞颂我王的新生,恭迎我王的归来!”似乎只有如此,才能减轻精神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恺撒和楚子航见证了奇迹,玻璃柜中的女孩渐渐苏醒,如新生儿一般睁开瞳孔,打量如今的世界,极具威慑的黄金瞳妖冶又疯狂。当它们看到玻璃柜外皇帝般的身影,暴虐的金色褪去,取而代之的是瑰丽的红眸。“Sakura?”绘梨衣问,她有些不敢确认,不远处的男孩是她的Sakura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Sakura,”众人一惊,路明非接着说到,“但我们仍会相伴永世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以王之名,冠王之令,精神元素,乱之有序!”路明非吟诵道。

       言灵·醒尘!

       绘梨衣的状态极度不稳定,痛苦的抱头,周围元素紊乱,将路明非以外的人全部震开了数百米远,她说着一些晦涩难懂的语言。若是弗拉梅尔在这里,一定会欣喜若狂,顿觉此生无憾。因为这不仅是龙族的文明,更是最伟大炼金术的体现。君主杀死符号,灌注精神元素,使其随君主的意愿改变含义,这就是炼金巅峰《翠玉录》的形成。

       女孩的身形越不稳定,绘梨衣摇摇晃晃起身,抬手,龙文溢出,言灵·审判,玻璃柜化为齑粉,她逐步走向路明非,轻说:“尼德霍格再临,提亚马特苏醒,诸逆臣皆当死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路明非唇齿轻启:“欢迎重临世间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